Category 病痛

1 Message (一个信息)

影片长度:152分钟
主题:病痛反思、生命激励
对白:英语
字幕:中/巫

电影简介:

贝卡——拥有美貌、梦想的工作、成功未婚夫的女子。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并且按着她的计划进行。某天,她却被诊断出患上乳癌!

瞬间,她的世界崩塌了!

不但失去工作,未婚夫也另结新欢抛弃了她。乳癌让她觉得,自己不再是个完整的女人。她觉得孤单、破碎,拒绝踏出家门。她渴望乳癌能够了结它所造成的一...

更多内容

Letters To God (写给上帝的信)

影片长度:110分钟
主题:励志、病痛、信仰力量
对白:英语
字幕:中/英/印

电影简介:

改编自真人真事,以生活中的细节,交错出真挚、单纯的感动。

泰勒·多尔蒂是年仅八岁的癌症病患,他天生聪明伶俐、更有一颗乐观的心。充满关爱的家庭,是支撑他力抗癌症、安心长大的动力。对他而言,神不但是信仰,更是他的朋友、老师及倾诉心事的对象。...

更多内容

勇.不放弃 (Never Give Up)

影片长度:47分钟
主题:死亡观、事奉精神、面对疾病
对白:华语
字幕:中/巫/英

电影简介:

陈勇(萧文亨饰)是一位热爱音乐,也以音乐服侍神的歌唱家。在一次电脑断层检查中,发现其胆管出现黑点,医生证实他患上癌症第四期,且癌细胞已从胆管扩散至肝脏,仅剩下三个月寿命。得知自己患上绝症后,陈勇与太太恭蜜(陈思颐饰)四处求医,然而医生们凝重的表情、欲言又止的神情,令恭蜜感到极度不安。...

更多内容

快乐的谎言 (Are you really happy?)

影片长度:45分钟剧场版 / 30分钟真人版
主题:励志、病痛、探索生命意义
对白:粤/华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若家财万贯不等于拥有快乐,究竟真正的喜乐是从何而来?

在贫穷家庭长大的Dora,自小父母离异,童年生活坎坷,梦想将来拥有财富就可以拥有快乐和幸福;长大后的她在金融界内名利双收、位高权重,童年梦想虽然实现了,但却未为她带来预期中的幸福生活,她并不快乐。

更多内容

144枝箭 (144 Arrows)

影片长度:45分钟剧场版 / 30分钟真人版
主题:励志、真爱、病痛
对白:粤/华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在射箭比赛过程中,选手必须在四个不同的射程,各射出36枝箭,合共144枝箭。

谭志明(陈嘉煇饰)自小罹患象皮腿,令他苦不堪言,常遭人白眼,为了终结瘸腿所带来的痛苦,年少的他决定将其切除;在学习使用义肢的康复期间,他遇上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射箭教练,启发了他的人生目标和认识上帝,促使他成为杰出的射箭选手。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