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真爱

No Greater Love (至爱)

影片长度:109分钟
主题:爱情观、真爱、人际关系
对白:英语
字幕:中/英/印

电影简介:

杰夫和海特从小是好朋友,大学是爱人,在 22 岁的时候结婚,是密不可分的灵魂伴侣。海特在生下第一也是唯一的孩子后就开始沮丧,感觉无助和失去方向,她做了一个决定——她抛弃她的丈夫和孩子消失了。杰夫不得不独自抚养儿子。十年后,杰夫终于决定要接受并娶新女朋友,但海特却突然出现了。海特得到杰夫的宽恕,他们的心得到解放。 ...

更多内容

144枝箭 (144 Arrows)

影片长度:45分钟剧场版 / 30分钟真人版
主题:励志、真爱、病痛
对白:粤/华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在射箭比赛过程中,选手必须在四个不同的射程,各射出36枝箭,合共144枝箭。

谭志明(陈嘉煇饰)自小罹患象皮腿,令他苦不堪言,常遭人白眼,为了终结瘸腿所带来的痛苦,年少的他决定将其切除;在学习使用义肢的康复期间,他遇上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射箭教练,启发了他的人生目标和认识上帝,促使他成为杰出的射箭选手。

更多内容

真的恋爱了 (Love is…)

影片长度:106分钟
主题:真爱、爱情
对白:粤/华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中秋节前一个星期,六段在人生路上寻找“爱”的故事。有人苦苦等候着爱的来临、有人不敢向爱人说不想再爱、有人四出寻找回忆中的爱、有人为已逝的爱而流尽眼泪、有人热切憧憬着开展新恋情……

更多内容

天作之盒 (The Miracle Box)

影片长度:83分钟
主题:真爱、奉献生命、社会关怀
对白:粤/华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有人一生仍寻找不到生命中的至爱、有人踏遍天涯海角,难寻找心中的“绝配”。两个用心去拥抱病患者,有着非凡抱负的医生,用爱去办造一个又一个能盛载千金重担的盒子,以感动去医治受伤的心灵。整天埋头苦干,梦想考进澳洲医院胸肺科的Joanna 一直将成败得失看的甚重,直至遇到Albert,她的生命才开始改变,懂得以爱医治受伤的心灵;尽管Albert 患上不治之症,尽管自己因救人而染上疫症……

两个人,一个小盒子,随着命运之轮慢慢转动, 用生命感动世界。或许,在彩虹的另一端,他们正在手挽手,翩翩起舞……。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