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英先锋队 (Praying Heroes)

影片长度:66分钟
主题:敬老、亲情、生命成长
对白:粤/华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故事讲述一个酷爱音乐的年青音乐家Johnny,和一群“老有所为”、乐天派的长者们,经历无尽的困难,共同演出一个长者音乐剧,献给其他长者们欣赏。起初,从外国留学回港的Johnny,因着音乐事业前途受阻,才在灰心丧志、百无聊赖下,接受父亲死党——老友记的邀请,加入长者中心的音乐剧团,为他们快将演出的音乐剧创作音乐。年少气盛的他,根本无心创作,马虎了事。

一天,深谙音律的老友记病倒了。其他人才醒悟各人应负起演出的责任,各尽其职,互相效力。他们的热心和努力,令冷漠的Johnny从他们身上认识到老有所为。

一班耆英先锋队不但头脑灵活、充满活力、和蔼可亲,更渐渐领受到他们信靠的主,无论甘苦皆一直与他们同行。他们的人生充满金光灿烂的光芒,每人头上都像戴上金色冠冕。

最后,Johnny不但与父亲关系复合,对长者付出的爱心,更得到天父的应许。在一班长者努力下,终演出了一齣大受街坊赞赏的音乐剧。

——仅供教会内播映(联办电影会)及星际影院包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