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父子情

阿爸 (ABBA)

影片长度:98分钟
主题:单亲家庭、父子关系、家庭转化、宽容。
对白:华语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故事开始于洪氏三兄弟与父亲约定好的世纪演唱会开始,为了弥补父亲在记忆中空白的 30 年,而展开的一场奇妙的历程,透过当今华人最有影响力老中青三代歌手的歌声和叙述,道出了这个演艺家庭不为人知曲折离奇的故事,而洪一峰大师的经典创作背后,竟隐藏了波涛汹涌的情感;...

更多内容

奇妙的旅程 (I Wish)

影片长度:85分钟
主题:父子情、生命教育
对白:华语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李斌曾经发过唱片,大受年轻女孩欢迎,他的心中满是虚荣、贪婪、忌妒,但是却不懂得珍惜,放荡的游玩过日子,因而伤害了心爱的人。初恋情人齐丽即使辍学逃家,与他爱得轰轰烈烈,最后仍然放弃了他,离他而去,李斌一夕之间失去了所有。

十年后,李斌的歌星梦粉碎了,落魄的他,长期在台北城市的一间Pub里驻唱、娱乐观众,满身的债务和酒精捆绑着他,让他失去了快乐的权利。 直到某个早上,邮差送来了一个小男孩,名叫齐妙,齐妙拿出相片和信件来证明自己是李斌的儿子,李斌才想起十年前老婆离开他时已经怀孕, 只是他一直都忘了。

更多内容

恐惧森林 (Fearless)

影片长度:85分钟
主题:父子情、同性恋、宽恕
对白:粤/华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Joe(郭晋安)与太太茵(郭可盈)拥有一个幸福家庭。但Joe 有一段鲜为人知的过去,心灵深处更像永远困在一个漆黑永无尽头的森林里。Joe的双亲是严父慈母(刘兆铭,陈曼娜),父亲对儿子一向冷漠,二人关系自小疏离。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