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丧偶

The Lost & Found Family (回归家园)

影片长度:91分钟
主题:丧偶、社会关怀
对白:英语
字幕:中/英/印

电影简介:

霍布斯夫人的丈夫死后,她以为她失去了所有。“上帝关了一扇门,就会打开另外一扇门”。她获得的财产就是南方家中一所破旧的房子。

慢慢的,霍布斯夫人发现自己与叛逆少年贾斯汀及其他孩子逐渐的联系在了一起。当屋子将要被出售的时候,霍布斯夫人和孩子们该如何守住他们的家呢? ...

更多内容

Courageous (勇气)

影片长度:129分钟
主题:父亲角色、心灵成长
对白:英语
字幕:中/英/印

电影简介:

影片讲述了四个执法者的故事。作为打击犯罪的执法者,每天都生活在危险之中。虽然他们可以保护自己的安全,可是他们的家人还是遭遇到了不幸。

剩下的这些男人只有依靠自己的力量和命运、希望、信仰和责任角力。 正如同打铁的工具是另一块铁一样,这种命运改变了他们接下来的命运,在友谊和父爱的支撑下,他们做出了改变...

更多内容

永恒的家 (Eternal Home)

影片长度:63分钟
主题:正确死亡观、丧偶、单亲亲子
对白:华语
字幕:中/英/巫

电影简介:

邓星如在毫无预警之下,失去了挚爱的丈夫,从此活在黑暗而又悲伤的国度里。尽管亲友们都苦劝星如早日走出悲伤,却也无济于事,星如认为无人能了解她内心的煎熬与悲痛。某夜,星如又从恶梦中惊醒,悲恸不已的她企图吞药自尽,千钧一发之际,大哥的来电及时响起,再加上三岁儿子Bryan的安慰,星如只好打消自杀的念头。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