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家庭

Beyond Acceptance (全然接纳)

影片长度:95分钟
主题:社会关怀、家庭亲子、信仰信靠
对白:英语
字幕:中/巫

电影简介:

艾伦和他的妻子斯泰西,认为自己领受了很多,因此决定通过提供一个安稳的避风港给那些需要庇护的孩子。但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这绝对不是一个如他们想象中简单的任务。

伊凡自从出生就被抛弃,并在此之后不断被多间孤儿院拒绝。伊凡的行为十...

更多内容

Turning Back (回转)

影片长度:72分钟
主题:家庭关系、生命回转
对白:英语
字幕:中/巫

电影简介:

现代版讲述浪子回头的故事。

剧中男主角戴夫·帕特森在外过着自我放纵的生活,在花光了爸爸的财产之后回到了家中,低声下气的面对自己的家人。戴夫想要向家人证明他已下定决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很快的戴夫发现虽然家人都欢欢喜...

更多内容

Mercy Rule (仁慈法则)

影片长度:117分钟
主题:品格培养、信仰信靠、家庭亲子
对白:英语
字幕:中/巫

电影简介:

一部适合阖家观赏的电影,里面讲述每个家庭所需要学会的品格,其中包括了仁慈、忍耐、牺牲、及信靠上帝。

在充满挑战的赛季中,柯迪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很棒的投手及队员。与此同时,柯迪的父亲约翰也失去了接管家族生意的机会。因此,他们俩认为唯一能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要正视自己的问题。...

更多内容

Standing Firm (坚持就是胜利)

影片长度:80分钟
主题:家庭亲子、信仰信靠
对白:英语
字幕:英文

电影简介:

一个关于信心、爱和祷告力量的故事。我们经常对一些事情的发生感到不明白,但我们唯一要相信的就是神在每个人身上都有美好的计划。男主角戴夫虽内心非常挣扎,但却存着喜乐的心顺服神的旨意。故事讲述自从戴夫的妻子离世后,戴夫感到伤心欲绝。他开始埋怨上帝,甚至离开教会。但戴夫的儿子-史蒂芬仍坚守信仰,一直关心着自己的父亲。他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父亲走出伤痛。...

更多内容

Clancy (克兰西的人生)

影片长度:119分钟
主题:家庭与社会课题、信仰力量
对白:英语
字幕:中/英/巫

电影简介:

Clancy,坚强的 12 岁女孩,因母亲吸毒及酗酒而遭遇家暴及虐待。然而,为了逃避被社会工作者带走的命运而离家出走。她在街道流浪时遇到了尼克,一个脾气暴躁兼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尼克帮助了克兰西,并教她学会如何在街道上生存。...

更多内容

Moms’ Night Out (妈妈外出之夜)

影片长度:98分钟
主题:家庭、亲子、喜剧
对白:英语
字幕:中/巫

电影简介:

一部可爱、真实的家庭喜剧。

艾莉森和她所有的主妇朋友们,最期望的事情就是一个安静的、只属于成年人的晚上。来一顿大餐,和朋友们聊聊天,一个“妈妈外出的夜晚”是她们最需要的事情了。

但是,那些成人间的愉快谈话,穿着漂亮的新高跟鞋出去的...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