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中文电影

勇.不放弃 (Never Give Up)

影片长度:47分钟
主题:死亡观、事奉精神、面对疾病
对白:华语
字幕:中/巫/英

电影简介:

陈勇(萧文亨饰)是一位热爱音乐,也以音乐服侍神的歌唱家。在一次电脑断层检查中,发现其胆管出现黑点,医生证实他患上癌症第四期,且癌细胞已从胆管扩散至肝脏,仅剩下三个月寿命。得知自己患上绝症后,陈勇与太太恭蜜(陈思颐饰)四处求医,然而医生们凝重的表情、欲言又止的神情,令恭蜜感到极度不安。...

更多内容

Beautiful

影片长度:50分钟
主题:青少年问题、缺爱症、网络交友、自杀、堕胎。
对白:华语
字幕:中/巫

电影简介:

“BEAUTIFUL”以三名青少年的故事为主轴,讲述他们因缺乏家人的关爱及理解,而陷入在各种的生命困境中。庆幸的是,在危难或关键时刻,总有一位满腔热血又热于助人的天使出现。这位天使真挚的爱心及关怀,为他们解开一道又一道的心锁,使他们的生命重燃希望。 ...

更多内容

女性 (Lady)

影片长度:45分钟
主题:同性恋、性别身份挣扎、生命改变。
对白:华语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罗美珠(林静苗饰)出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自小就男性化打扮,加上身材壮硕,常被人称为“肥妹”、“男人婆”,导致自我形象非常低落。自幼年开始,罗也多次目睹母亲为父亲烂赌欠债而伤心难过,逐对男人也失去信心。...

更多内容

魔术师的宝贝 (The Hidden Treasure)

影片长度:94分钟
主题:父女关系、未婚怀孕。
对白:华语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程子材是一位牧师,在新加坡一所逾万人信徒的基督教会事奉。程与妻子美兰均热心投身基督事工,美兰更离乡背井,到香港的离岛帮助当地边缘青年重踏正轨。

程牧师同时一个魔术师,透过魔术作为桥梁引领人信主。无论是牧师,抑或魔术师,程都能把手中的工作处理得头头是道,他亦自信是上帝一个称职的仆人,...

更多内容

阿爸 (ABBA)

影片长度:98分钟
主题:单亲家庭、父子关系、家庭转化、宽容。
对白:华语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故事开始于洪氏三兄弟与父亲约定好的世纪演唱会开始,为了弥补父亲在记忆中空白的 30 年,而展开的一场奇妙的历程,透过当今华人最有影响力老中青三代歌手的歌声和叙述,道出了这个演艺家庭不为人知曲折离奇的故事,而洪一峰大师的经典创作背后,竟隐藏了波涛汹涌的情感;...

更多内容

微笑Cross

影片长度:98分钟
主题:励志、成长
对白:华语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电影描述四位在台湾宜兰县一起长大、感情甚笃的亲姐弟妹,原本平静快乐的生活,因着一场家变和母亲的骤逝而变调,临终前母亲带着微笑,为四个孩子分别戴上Cross,嘱咐了遗言……。

更多内容

永恒的家 (Eternal Home)

影片长度:63分钟
主题:正确死亡观、丧偶、单亲亲子
对白:华语
字幕:中/英/巫

电影简介:

邓星如在毫无预警之下,失去了挚爱的丈夫,从此活在黑暗而又悲伤的国度里。尽管亲友们都苦劝星如早日走出悲伤,却也无济于事,星如认为无人能了解她内心的煎熬与悲痛。某夜,星如又从恶梦中惊醒,悲恸不已的她企图吞药自尽,千钧一发之际,大哥的来电及时响起,再加上三岁儿子Bryan的安慰,星如只好打消自杀的念头。

更多内容

天国恋曲 (Paradise Love Song)

影片长度:45分钟(真人+剧场版)
主题:宣教、爱情
对白:粤/华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生活在小康之家的张日新,是父母亲的掌上明珠,因着神的差遣,决心放弃收入稳定的工作,来到柬埔寨当宣教士,服侍当地人民。柬埔寨是个贫瘠得可以的地方,胞受战争摧残,满街尽是苍蝇满布的污水,天气翳热得令人透不过气来,这样的地方好像与“天堂”距离很远,但无改日新的决心,看见一双双无助的眼神、向游客行乞的街童、没有机会读书的年青人、占卜的档子……,日新一心要透过中心为年青人提供的免费英语课程,让当地人接触福音,期望他们在贫苦中得到盼望,可是当地人连最基本的生活也得不到满足,如何述说“天堂”是如何美好。

更多内容

快乐的谎言 (Are you really happy?)

影片长度:45分钟剧场版 / 30分钟真人版
主题:励志、病痛、探索生命意义
对白:粤/华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若家财万贯不等于拥有快乐,究竟真正的喜乐是从何而来?

在贫穷家庭长大的Dora,自小父母离异,童年生活坎坷,梦想将来拥有财富就可以拥有快乐和幸福;长大后的她在金融界内名利双收、位高权重,童年梦想虽然实现了,但却未为她带来预期中的幸福生活,她并不快乐。

更多内容

144枝箭 (144 Arrows)

影片长度:45分钟剧场版 / 30分钟真人版
主题:励志、真爱、病痛
对白:粤/华
字幕:中/英

电影简介:

在射箭比赛过程中,选手必须在四个不同的射程,各射出36枝箭,合共144枝箭。

谭志明(陈嘉煇饰)自小罹患象皮腿,令他苦不堪言,常遭人白眼,为了终结瘸腿所带来的痛苦,年少的他决定将其切除;在学习使用义肢的康复期间,他遇上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射箭教练,启发了他的人生目标和认识上帝,促使他成为杰出的射箭选手。

更多内容